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zomok 你们抛弃我!

今天到我写了,eh? shera leh? doono she go where liao?
她消失了,都没有写!
i know YYYY!!! 因为她懒惰爬上3楼用电脑!
我上次忘记问她一个问题,她讲有时候她会去3楼冲凉,zomok她又不去用电脑叻!
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牙刷放在马桶上面!笑死我! 她还回我一句:“不可以meh?”

aiyo.........这个假期sienzzzz到爆,第一次考完试没有出去!yammmgonggg
你们就爽一直出去!一个去云顶,一个去水族馆,BBQ,shopping......还有一个留在家里TT
我现在就在家里sienzzz到写blog。

不爽!这个假期没有一起出去!希望大放假啦!我怕shera到时候不懂派到她舅舅家还是哪里!lihui收留她 haha !因为她laobu讲要出国


那天去shera家跟她妈妈坐在车里!!!几怕没有话讲,幸好讲了很多下!!! haha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:sHeAnNE=P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查查看~~

1+2=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