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Happy la..la..la

哇!昨天开心到!
又聚在一起啦!没有办法,每次都是我去你们家!
昨天12点开始去!我先去shera家!因为lihui在补习!我提早1个小时去!哪里懂我去到那边lihui已经在家了!
因为她还不能出!me n shera就去lihui家先
我们在她家看戏n baby!
过后我们骑脚车去old town!由於本人不会骑,所以她们变我的司机!一开始shera载!很恐怖摇来摇去!
变成lihui载我去!有比较稳(一开始我还以为要走路的叻,很好,他们费力我省力)
叫了很多东西吃!最后还吃不完 (面包zomok会在我这里的)
我们就一直拍照!我送了她们戒指!还有鞋带(那个鞋带你们忘记拿叻,开学在给你们)
过后shera载我回!比刚才稳很多!因为吃了东西!
差点害我pokaiiii!( i noe my voice very anoying!!! thankyou)
then去shera家玩x-box!太先进了!
因为shera的姐姐开party!我们就吃buffet!
过后很多人来,我们就在后面玩uno n 扑克牌
过后晚上10.00酱又去lihui家玩百万富翁!因为lihui de father n mother wan go out !我们就一边看baby一边玩!
我最少钱的啦!







11.30我和shera就冲(跑)回去!剩lihui在房间收拾!hah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 SH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查查看~~

1+2=3